上等兔粑粑

闹别扭的阿诚7

我觉得我是坑了自己,昨天补了一晚上北平,我发现方孟敖不像是弟控,但是孟韦!大写的兄控……

有好吃的巴巴抱着给大哥送去,心情不好嗷嗷开车去找大哥求安慰。

还有,这一章会有明台的戏份,不过都是我瞎编的。

☺不过没关系,反正能让明楼不开心就好。


夜里明楼怎么也睡不下,刚才方孟敖那话什么意思?阿诚怎么会是那种随便的人,就算是回了方家他也不会随随便便就惟命是从啊,是不是方孟敖强迫了阿诚?还是阿诚贪恋兄长的温暖?

明楼觉得自己头疼得要炸掉,只要一闭眼就是方家兄弟相拥而眠的画面,这……这成何体统!

明楼起身在屋里来回踱步,最后还是披了外衣出去。

他轻轻扭动阿诚卧室的门锁,没想到并没有上锁。

“明长官,我恭候多时了。”屋里哪有什么阿诚,只有他方大少爷翘着二郎腿在那喝咖啡。

明楼知道自己被他算计了,反倒安心下来,至少不是推门进来看到他们如何如何就好。“阿诚呢?”

“睡觉呢,”方孟敖示意他要不要也来杯咖啡,明楼没有理他,“明长官不用着急,孟韦是我亲弟,我不会怎么样他,我可不是你,禽兽。”

“你说谁禽兽”明楼觉得自己有掏枪的冲动。

“你说蛇算不算禽兽?”

下一秒黑洞洞的枪口就对上了方孟敖的太阳穴。

明楼不知道他是敌是友,反正跟他抢阿诚也不会是什么好人。

“明长官紧张什么,令弟明台和我可是过命之交。”

明楼狐疑地看着他。

“崔副主任就在北平,要不要我明日叫他来家里,好让你们兄弟团圆?”

明楼大概已经猜出他的身份,卸下抢等着他的下文。

“你们明家也算是上海的名门望族,现在弄的几兄弟都如履薄冰,我们方家舍我一人就够了,我不想再让孟韦陷入险境。”

明楼沉默了一阵,他有好多理由可以反驳方孟敖,阿诚也有抱负有追求,可是他现在也能理解方孟敖,就像他当时不想让明台去军统一样。

“还有,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朝不保夕,孟韦是方家的血脉,他有责任给方家传宗接代。要是跟了你,明家和方家可都要断子绝孙了。”

明楼也不说话,回到了自己的客房。

推门而入,阿诚正在里面等他。


评论(5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