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等兔粑粑

闹别扭的阿诚

“叮---”阿诚办公桌上的电话响了。

“阿诚,过来我有事找你。”

明楼办公室的门开了,阿诚走进来。他走路带风英姿飒爽,确实应该是个少爷。

“这是你亲生父母的资料”明楼递给他,却不见另一只手来接。

阿诚不敢接,他怕他接了明家就要把他送走。前几日阿诚离家出走也是暗中守着明家,他觉得能远远的看着大哥大姐就好了。现在他回了明家,即使自己是个下人,只要还在明家就能叫明家人。

明楼见他不接,就放在了桌子上。“我调查了一下,方家二公子要是活着正好和你同岁。方家还有个大公子,我看了照片,确实同你眉眼间有几分相像。方家在北平,我已经给你买好了车票,去看看吧。”

“大……大哥……”阿诚从为想过亲人出现会是什么样景象。

“你去看看吧,也许你叫了多年的大哥另有其人。”


让我高歌一曲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😂😂😂

先不写了☺切个水果洗个澡去等瑯琊榜😂


评论(14)

热度(44)